close

芒果亂報:

在全國觀眾的熱切期盼下,請立委們第一時間通過多元伴侶法,犀利人夫要和他的男友去登記啦!

IMG-20120821-WA0000  

-----------------------------------

前一篇的 “帥哥 可以和你一起去喝星巴克嗎?”

那個帥哥就是我老公 在一起後大半的時間 記得我們都是如此稱呼彼此的

說來慚愧 是他帶動我也自然而然這樣叫他的 (多元伴侶法還沒通過我們就自己先玩囉 哈 哪招><)

記得有格友說過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X仲是這樣說的 沒錯吧 硬是要出賣你 哈 覺得你對情感的體認應該是很深刻的)

為了避免招搖 他在外頭喊我過去會叫我的名子(後兩字) 說來奇怪 他喊我的名子我還真有些不習慣 哈 那ㄟ按內 

我好像也不是很習慣對他叫他的名子 除非跟別人交談時提到他

不確切記得他是什麼時候開始叫我老公的 或許是因為真的很久了吧 有時候都覺得隔壁桌的阿桑有不小心聽到 請你們要習慣囉XD

突然想到一個畫面 某個初秋的週末下午 我和他沿著中正紀念堂的圍牆散步 路上沒什麼行人 就牽著一起走唄 走著走著 他突然轉向我 “你可以娶我嗎? 哇  這不是"紐約的秋天"那種浪漫電影才會出現的情節 (這部是浪漫電影沒錯吧?!望文生意 請見諒) 原來獅子座也可以這麼浪漫(灑花瓣) 當下我有點傻住 不過還好有hold住 鎮定且帶著開心的口吻回他 “好ㄚ” 

老公的由來是這樣的嗎  科科

咦 同學都怎麼稱呼另一半啊?寶貝?親愛的?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in the 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