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太開心了

居然被高中生視為街頭型男

 

DSC_1143          

話說大學校園暑假空蕩蕩

剛好是辦營隊的好時機

在學校圖書館前

遇到了一群小朋友

他們滴滴嘟嘟的 我以為要請我幫他們照相

可是沒有看到相機啊

我被攔下來了

要幫忙照相嗎我說

沒有啦 我們想訪問你

一群人訪問我啊?

接著便是靦腆 開心的笑聲我們是新聞營的

我便被這二十幾個高中男女生包圍著

有種明星在街頭被記者包圍的感覺

你們是幾年級的學生啊?

帶隊的男大生開口有些是高二 有些是高三他也很害羞說

好吧 那我們開始吧

請問你平常都是怎麼穿著的?一個可愛的牙套妹開始問到

還好耶 T-shirt 配卡其褲 很一般人

可是我們覺得你很有型啦

原來喔 我是這樣被相中的

 

旁邊的弟弟看我熱 還幫我搧風你很貼心我說

接著這個可愛的小男生問你怎麼弄你的頭髮?

我回答著沒有耶 我是自然捲 它本來就是這樣

我是那種大波浪型的捲

第一個訪問我的女生繼續那你的髮色也是自然的?

對呀我說 

我的髮色天生就有點紅棕紅棕的

 

接著有個女生迫不及待問到那你都怎麼保養身材?

我還滿喜歡運動的我回答到

再來一個高個女問到你都怎麼保養你的皮膚

我說我都有清潔 然後擦點乳液

接著有學生問我的飲食 吃什麼 不吃什麼

真的是把我當明星在訪問 水果日報娛樂版 XD

當然啦 他們有問我的年紀

我說30 (請不要四捨五入 >_< )

覺得他們好像有訝意到 忽然沒人講話

訪談總共持續約10分鐘吧

一整個就讓我開心的勒

哥哥~不 應該是叔叔 年紀應該是你們這些小高中生的double

還讓你們這樣捧著 真是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in the 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